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古今中外 > 观道中外 >
京都古建细部图100张

京都古建细部图100张

时间:2019-03-08 11:12:20 来源:最陶瓷 作者:小瓷

京都古建细部图100张
 
\

如果说东京是日本的心脏,那么京都可以说是日本的灵魂,这座城市凝结着超过1200年的历史,外来文化的吸收与自身传统的结合,让这座城市随时随地不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在京都这座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城市,坐落着2000余间的寺庙,厚重的历史积淀,也让无数文学大师流连忘返。从紫式部到川端康成、夏目漱石……历代许多文豪都曾在文学散策中诉说过他们对这座城市的爱。

\

京都之美,其精髓在于传统的留存,在于永恒与刹那的交融,在于古色古香的建筑,在于大大小小各具特色的寺院,在于山水植物,在于古都历经沧桑的侘寂与安然。
 
以下选取的100张古建筑图片摄于京都各个寺庙,精细的纹理、庞杂的纹案,足以窥见这座城市的繁复与厚重,以及其所孕育的匠人之心。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