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虹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调研上海市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

虹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调研上海市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

时间:2018-02-04 10:44:44 来源: 作者:

虹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调研上海市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

\

2月2日下午两点,虹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顾雪峰副局长率虹口区就业促进中心王星副主任视察调研上海市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虹口区营地的项目进展工作,并对虹口区训练营在运作方面出现的情况予以协调。

\

在虹口区训练营的设营地会议室,设营单位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曹公度向区领导汇报了八项工作:
第一,虹口区训练营截止到2018年2月1日已培训学员385人次,其中项目一“名家国学馆”国学艺术品经营高技能人才发展项目培训学员161人次,项目二“IPTV588频道”全媒体培训就业直播平台建设项目培训学员224人次。
第二,IPTV588频道的线上线下培训正在稳步启动,虹口区就业推广平台全面启动,启动为虹口区乃至全市的就业推广工作。
第三,向领导汇报了IPTV588电视频道虹口区训练营专题片拍摄事宜。
第四,设营单位作为行业协会申请设立综合见习基地,以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并为会员单位服务。
第五,关于已培训学员补注册事宜,在提供相关的授课资料后请区相关机构协调完成补注册工作。
第六,现提供训练营实训工作进展报告,以培养具有实操能力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第七,关于训练营营地环境改善问题向区领导寻求协助。
第八,营地面积调整的事项汇报。
顾局长对本训练营根据虹口区大文化建设的背景进行的场地设计、人员完善配备予以肯定,并对训练营自开设以来已培训学员385人次的项目进度,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从操作角度而言,在短短的三个多月间,这个培训数字出来,体现的是虹口区训练营在培训项目这件事上抓的效率。”

\

在肯定虹口区项目进展成效的同时,顾局长指出虹口区训练营也需要多了解全市其他训练营的开展情况和运作模式,以供虹口区和设营单位参照,共同把虹口区训练营建设得更好、发挥更大的社会影响力。
顾局长还提出对虹口区训练营的区域化推进予以协助,协调训练营和社区进行对接,通过设立项目工作站的形式,让社区更好地了解上海市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的设营状态和运行形式,增加社会影响力,以便更好地承担起社会责任。
虹口区就业促进心中作为虹口区训练营的具体管理部门,王星副主任就曹公度会长提出的关于培训学员补注册、异地开课申请、综合性见习基地的申请问题予以相应解答和协助,并查看本训练营实操培训定点实训的落实报告,指示本训练营提交异地开课申请,以便管理区进行相应备案,市、区也更清楚地了解训练营项目开展情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