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通联 >
联合国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受邀拜访菲律宾政府国会参议长皮门特尔先生!

联合国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受邀拜访菲律宾政府国会参议长皮门特尔先生!

时间:2018-08-01 09:55:00 来源: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 作者:

联合国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受邀拜访菲律宾政府国会参议长皮门特尔先生!

\
菲律宾国会大厦前。
 \
菲律宾国会参议长皮门特尔办公室。
 \

与皮门特尔参议长秘书处秘书长合影。
\

2018年7月30日联合国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一行的到访受到皮门特尔参议长的热情欢迎。

\\

互相介绍并交换名片。
\

菲律宾国会参议长皮门特尔非常关注国际局势的发展,特别提到了中菲俩国的关系是最好的邻国,是成为朋友而不是敌人。尤其是在全球化日益加深的今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应该更加团结,共同推进人民的福祉。

 \

双方交谈中提及2017年11月15日到访菲律宾的李克强总理,李总理表示:中菲交往源远流长。两国关系去年转圜以来,改善与发展的势头不断向好,各领域合作持续推进。中国要同菲方一道巩固并扩大这个向好的势头,把曾经失去的时间和机遇找回来,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基础上,开启中菲友好与合作的新篇章。

 \

当双方谈及到国际慈善公益项目时,皮门特尔参议长对‘爱抱抱‘计划’’非常感兴趣,尤其得知联合国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爱抱抱计划”的具体实施和推广,当场表态会积极支持,希望给菲律宾当地的孤儿、留守儿童、自闭症儿童也带来关爱。并建议联合国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在菲律宾设立国家分部,以加快项目的落实与推进。通过这个平台也希望把菲律宾的特色~“菲佣”这个品牌引进中国。

\\\

联合国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亚太区干事长赵元洪先生、亚太区副干事长区菁女士向皮门特尔参议长送上“睦邻友好”书法一副。此副墨宝由“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礼特供艺术家]曹公度会长捐赠!

\
菲律宾国会参议长欣然接受并展示。
 \
紧握友好的双手。 \

最后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的会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