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展览中心 > 展览预告 >
《大风堂弟子陆元鼎,曹逸如师生同人书画展》

《大风堂弟子陆元鼎,曹逸如师生同人书画展》

时间:2014-08-03 09:45:00 来源:名家艺术 作者:名家艺术

《大风天下·纪念张大千大师诞辰115周年系列活动》

大风堂弟子陆元鼎、曹逸如师生同人书画展

\

值此纪念艺术大师张大千先生诞辰115周年之际,由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主办,上海张大千研究会承办,和信金融、长风壹号会馆、正是科技、波拉广告等协办的“《大风天下·纪念张大千大师诞辰115周年系列活动》---大风堂弟子陆元鼎、曹逸如师生同人书画展”在上海长风壹号艺术中心拉开帷幕。该展由大风堂早期弟子、杰出艺术家陆元鼎先生(1908--1998)及曹逸如先生(1914--1997)部分弟子提供的先师珍贵墨宝及个人的书画力作组成展览主体,并作为纪念张大千大师诞辰11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籍以告慰先师在天之灵;同时也是传播文化正能量,弘扬大风堂艺术风貌之盛举。

      作为大风堂早期入室弟子,陆元鼎、曹逸如俩先生的书画作品有着极高的艺术水准和笔墨造诣,在大风堂众弟子中亦属上乘,此次展出的作品,是两位先生在不同时期所作,亦属部分门生个人私藏;虽不能代表两位先生之全部艺术风貌,但就展出的一小部分作品,以管窥豹,则无疑也可以看出两位先生师出有门,艺有渊源,展现了大风堂艺术之美,以弟子之书画造诣,更突现了张大千先生作为一位国际级艺术大师之不虚!

        这次展览,附以两位先生部分弟子们的精心力作,展现了大风堂文化和大风堂艺术的传乘和延伸,亦体现了大风堂艺术之火生生不熄,代代相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