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影像视觉 > 专题视频 >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被赋殊荣(焦点第一现场 )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被赋殊荣(焦点第一现场 )

时间:2014-04-02 10:36:00 来源:焦点第一现场 作者:搜狐焦点



 

联合国经社理事会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授牌仪式

  暨《骏驰甲午·李澜画马作品巡展》在沪举行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被赋殊荣

 

   3月26日,由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与闵行区2014市民文化艺术节指导委员会联合指导,上海张大千研究会、天津张大千艺术研究会共同主办的《骏驰甲午·李澜画马作品巡展》在沪闵行区群艺馆隆重开幕。

上海市闵行区政协、文联、文广局、江川街道吴申耀、郁贤镜、何国文、郁小明、潘胜发,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曹公度、史军萍,以及天津张大千艺术研究会邢捷、杜钧等党政领导及各界代表百余人出席了该开幕式。

  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谘商地位---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饶琼主席、饶宇安会长、赵元洪干事长应邀特别出席,并授予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为其理事单位,以表彰其成立以来为中国艺术发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这也是我国首次获得该组织特别殊荣的国内机构。

据主办方介绍,女画家李澜,幼习丹青,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现为中国国画家协 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培训中心特聘画师、天津美术家协会会员、张大千大风堂天津艺术研究会理事、民革天津画院理事。醉心融合宫廷鞍马和泼墨、泼彩技法,形成了个有的笔墨语汇和绘画风格。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