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快讯 >
名家艺术进社区主题公益活动 《新力活·琴韵浦东音乐表演》奏响公众普及新乐章

名家艺术进社区主题公益活动 《新力活·琴韵浦东音乐表演》奏响公众普及新乐章

时间:2016-10-31 15:34:00 来源: 作者:

名家艺术进社区主题公益活动
《新力活·琴韵浦东音乐表演》奏响公众普及新乐章


 

2016年10月30日午,《新力活·琴韵浦东音乐表演》,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周家渡街道文化中心举行。该活动指导单位为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由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主办,上海亦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大风堂琴社、上海张大千研究会、上海名家书画院、菱花馆艺文社、上海音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周家渡街道社区文化中心等协办,上海译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新力活健康饮品独家冠名。活动紧密回绕“名家艺术进社区主题公益活动”的创新主旨,在上海市文联的关怀领导下,进一步深化“到人民中去——上海市文艺家深入基层文化服务活动”的开展精神,积极投入上海市文联全新打造的“百姓赏艺”作为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的专属品牌活动。以文化艺术创新使公益性文化艺术主题活动更具生命力,《名家公益》在公益性文化艺术主题活动的发展实现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的有机融合,以创新的理论拓宽思路,在实践中检验理论的可行性与可持续性,并且以机制创新增强活动的凝聚力。以走进基层群众的日常文化生活,注重文化艺术的传承与发展,打造了一张彰显独特艺术魅力的文化名片。


\

上海市文联权益处处长张泽纲,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曹公度,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书记宋国荣,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特别咨商地位——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干事长赵元洪,上海亦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泳,上海译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彪,上海音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珍,上海张大千研究会副会长殷仲灏,上海大风堂琴社副社长蒋凤文、姚佳明,著名洞箫演奏家石冰,著名画家、古琴演奏家杜春林,上海名家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方竑,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助理孔慧,大风堂琴社张冲、黄亚青、吴惠芬、王竞波及蒋凤文,音味文化谭晶敏、黄臻瑞、唐浩、杨晓东等在内的各界人士一百多人出席了音乐表演。


\

\

音乐表演由高晓娟主持,曹公度、周泳、陈彪依次致辞,上海市文联权益处处长张泽纲宣布音乐表演开幕。
此次音乐会,不仅有常见的古琴独奏,更有古琴琵琶合奏、琴箫合奏、琴画表演、古琴琵琶箫多重奏、琴歌等多种创新展现,亦有陶笛演奏。音乐表演在蒋凤文与石冰的琴箫合奏《凤凰台上忆吹箫》的乐曲声中正式开始。


\

大风堂琴社蒋凤文、张冲、黄亚青、吴惠芬、王竞波及蒋凤文分别弹奏了《思贤操》、《良宵引》、《阳关三叠》、《酒狂》、《流水》、《忆故人》等古琴名曲。音味文化谭晶敏、黄臻瑞、唐浩、杨晓东吹奏了《春游芳草地》、《樱花飘落的夜晚》、《故土》、《放学回家的路上》等陶笛曲目。
而由著名画家杜春林与蒋凤文合作的《流水》,把音乐会推向高潮,国画与古琴的完美结合,为古琴艺术的创新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音乐表演以古琴名曲《关山月》作压轴,该曲由大风堂琴社学员们以古琴、琵琶、箫的合奏形式,给在座的听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享受!多个经典曲目大音绕梁,为观众带来了视听盛宴。


\

由上海译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提供的新力活世界领先的无糖抗氧化多酚与代谢酵素中的明星产品作为观众互动,为传统艺术的普及名家公益进社区活动增加了欢乐的氛围,让艺术融入生活,让健康与生活同行。
据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曹公度介绍,《名家公益》是以公益性文化艺术主题活动推动公众文化艺术发展,在公益性文化艺术主题活动的创建和完善中,把握好贴近公众、服务大众活动主旨的同时,突出鲜明性和时代性两个原则以推动社会文化艺术的与时俱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