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舞蹈专业委员会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舞蹈专业委员会

时间:2021-01-14 11:53:00 来源: 作者: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舞蹈专业委员会:在主管单位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领导的关怀指导下,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特别成立了舞蹈专业委员会,为推动上海地区国际标准舞事业的规范发展作出应有的时代贡献。舞蹈专业委员会由中国国标舞领军人物、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张相国副会长悉心带领,并以登马克•罗伯特、朱塞佩·埃斯波西托、阿列克•谢等众多世界一流国标舞著名人物为顾问,多次参加海内外职业舞蹈联谊交流等各类活动。协会遵循面对基层、服务基层、回报基层的宗旨,努力培养舞蹈人的坚韧毅力,逐步完善自我人格的塑造,提升舞蹈人综合艺术素养,从而实现以舞育德、以舞启智、以舞健身、以舞促劳的目标。 由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编辑出版的《国际标准舞艺术考级教程》,不仅填补了上海地区国际标准舞培训教材的空白,并且得到了有关部门的肯定和上海文汇出版社的大力支持,我们以此为荣。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