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转朝晖快讯:朝晖街道举办“创道·爱公益型”少儿书画慈善拍卖会

转朝晖快讯:朝晖街道举办“创道·爱公益型”少儿书画慈善拍卖会

时间:2015-08-04 09:04:53 来源:朝晖 快讯 作者:

朝晖街道举办“创道•大爱公益型”少儿书画慈善拍卖会


    为开展针对贫困学校的图书馆的改善和关怀,发挥社会各界资源与力量,传递更多的正能量,达到关爱生命,净化心灵的目的,8月2日,一场由浙江省大爱慈善基金会主办、朝晖街道和创道资本承办的2015年“创道·大爱公益型”少儿书画慈善拍卖会将在杭州西湖文化广场展开。活动从早上10点开始,最终募得的书画和善款将用于建设“创道.大爱”爱心书屋。
 
    据悉,活动当天浙江省大爱慈善基金会、杭州下城朝晖街道、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创道资本、地书协会、志愿者等相关各界代表将到场致辞,并进行少儿书画大赛的颁奖仪式,所有获奖的少儿书画作品都将义捐于此次公益活动。同时,大家还可以在活动现场欣赏到健康向上、弘扬正能量的文艺节目,并为书画爱好者搭建了自由交流的平台。活动现场分设义捐现场和义卖现场。义捐现场位于西湖文化广场F2楼(30120购物中心);义卖现场以竞拍式、现场作画义卖、展览义卖的形式展开活动。爱心人士也可以通过捐款和捐书的形式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创道九州,大爱无疆。”欢迎广大爱心人士莅临现场为公益添砖加瓦。为表达对爱心人士善意的感谢,浙江省大爱慈善基金会将赠予爱心人士荣誉证书。

\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