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转爱上海:中日水墨画艺术大展揭幕马未都说收藏

转爱上海:中日水墨画艺术大展揭幕马未都说收藏

时间:2015-12-07 15:51:00 来源:爱上海 作者:

索引:马未都说收藏,本报讯日前,2015《中日水墨画艺术国际大展》在上海书画院揭幕,中日两国的水墨艺术精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观摩,大展由市文联、日中文化艺术教育交流协会、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日本秋田水墨画协会等联合主办,中日两国艺术家76人及各届人士百余人出席展览开幕..

\


本报讯日前,2015《中日水墨画艺术国际大展》在上海书画院揭幕,中日两国的水墨艺术精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观摩,大展由市文联、日中文化艺术教育交流协会、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日本秋田水墨画协会等联合主办,中日两国艺术家76人及各届人士百余人出席展览开幕式。

\


开幕式由张大千再传弟子顾晓东主持。据介绍,每年一度连年推出中日水墨画艺术联展的宗旨是增进中日艺术家对水墨画艺术的深度理解与交流,也是借水墨画这种特殊艺术载体,推动中日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据悉,本次展览至本月10日结束。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