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转时代传媒网:常熟虞山宝岩杨梅节今日开幕 舌尖美味开启夏日清凉之旅

转时代传媒网:常熟虞山宝岩杨梅节今日开幕 舌尖美味开启夏日清凉之旅

时间:2017-06-22 09:25:34 来源:时代传媒网 作者:

常熟虞山宝岩杨梅节今日开幕 舌尖美味开启夏日清凉之旅


\

    6月16日,第14届江苏常熟森林旅游生态观光节暨第19届虞山宝岩杨梅节在江苏省常熟市虞山宝岩湾拉开帷幕,江苏常熟森林旅游生态观光节以宝岩杨梅节为载体,融合各类主题特色活动和亲水娱乐项目,为游客精心打造了一场清凉的山水旅游文化盛宴。

\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杨梅节期间将陆续推出“虞山派”树桩盆景邀请展、宝岩禅寺“三千佛忏祈福”法会、“看杨梅 烧莳香 轧财神”出会巡演、“宝岩味道”DIY杨梅酒制作、“我和杨梅有个约会”亲子互动课堂、“印象虞山”寻宝集章有礼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本届杨梅节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艺术,常熟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与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合作,共建“传统文化实践基地”。开幕式上,还进行了苏州原创读行学堂研学旅行首批合作旅游景区揭牌仪式、常熟理工学院五星级优质合作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江苏省价格诚信单位授牌仪式等重要议程。

   值得一提的是,常熟虞山尚湖的温度比外界低5℃左右,堪称大自然“空调”,并测得空气中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达3万个以上,是夏季避暑纳凉的绝佳去处。森林旅游生态观光节期间,“清风雅韵”尚湖荷花节、“水上森林”观鸟大发现、“清凉一夏”水上四重奏等活动开启了浪漫亲水模式,尚湖多个亲水游乐项目,将游人带入水润清凉的世界。

   此外,景区内还有流香雅轩DIY烘焙、陶艺、手工皂、唇膏、亲子趣味钓龙虾等亲子互动项目,可以让家长和孩子在暑期纳凉的同时共享曼妙的亲子时光。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