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上海市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正式启动

上海市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正式启动

时间:2017-08-25 13:33:55 来源: 作者:

​上海市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正式启动

 

\

\

    为进一步推动本市的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充分发挥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机构的平台作用。8月24日下午,在普陀区创业汇园区隆重举办了2017年“乐创青春、启航职场”——上海市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启动仪式暨普陀区就业创业服务季主题日活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岚,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主任周建军,普陀区副区长张伟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

\

    在今天的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启动仪式上,众所瞩目的包括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在内的24家设营单位正式亮相。它们中有校营、区营,还有社会组织营,不拘一格、各具特色。各个训练营的训练的项目也是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

\

    职业训练营是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为青年(大学生)搭建的综合性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融合了课堂教育、求职辅导、岗位模拟、职场体验和专项就业服务等各类功能为一体,既是青年人“职业体验站”,也是青年人的“职场充电站”。在这里,青年大学生们可以系统地学习到培育通用就业能力的“普训”课程、适应就业岗位需求的“专训”课程和针对自身特长培养的“特训”课程。它们中有凝聚区域经济特色、培育时下紧缺人才的“时才项目”,如虹口区的“国学艺术品经营人才开发项目”、“全媒体培训就业直播平台项目”、宝山区的“邮轮精英训练项目”、长宁区的“时尚买手训练”、静安区的“文化创意数字内容训练”等项目。

\

\

    预计从9月中下旬开始,各项特色训练项目都将陆续开班。16周岁至35周岁的本市户籍青年、本市高校在读的非本市生源大学生、本市高校毕业的非本市生源离校未就业应届毕业生,以及属于本市对口支援地区等非本市户籍青年,都可以通过关注“乐业上海”微信公众号查询训练课程、在线报名参加。 

 

\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