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转搜狐网: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暨虹口区领导考察指导上海市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虹口)工作

转搜狐网: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暨虹口区领导考察指导上海市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虹口)工作

时间:2018-06-04 11:08:00 来源:搜狐网 作者:

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暨虹口区领导考察指导上海市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虹口)工作

 

2018年5月31日午,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张岚副局长等一行领导莅临上海市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虹口),考察指导工作。

\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604/46edbfff75ae4f449ec952398264a9d9.png
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就业处李鹰处长,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王雅楠、杨永华副主任,以及虹口区人社局陶红局长、顾雪峰副局长,虹口区就促中心邵柱主任、王星副主任,徐汇区人社局等相关领导随行调研考察。设营单位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曹公度会长携易学研究会会长石常君,及机构管理团队进行了工作汇报。

\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604/e55de32cfcb248fe9b581ebb391b8e6f.png
曹公度会长围绕协会的机构内核、荣誉资质以及训练营的项目构成、培训成效、就业情况、环境布置等具体工作向各位领导进行了介绍汇报。
张岚副局长在考察指导训练营工作的同时,还与训练营开课中的师生进行了互动。在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上海交通大学企业导师沈华丽老师的“就业指导及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班上,张岚副局长不但当场确认了学员来源,当知道他们是上海各大高校的在校生后,并且现场询问学员们:“对受训中的就业指导课程于个人的就业有没有实质帮助?”在座的学员们异口同声地回复说:“有”。
曹公度会长在和领导在做深度沟通
领导们同时考察了另外由中国著名命理及易学专家、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易学研究会会长石常君担纲讲授的“国学经典系列之易学研究课程”,其特别的课程体系、良好的课堂效果以及丰富的课程资源给领导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天课程很多朋友慕名而来,现场更是座无虚席,零点调查董事长袁岳、宝石画派代表,上海易学研究会秘书长赵聆君、520一站式女性服务平台团队,520原始创客创始人吴汀蕊、彤曦(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田欣灵、上海卉彩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婉宁、作家、出家人:比丘尼大德,印莲、圆通寺大和尚圆朝、中华艺术宫常驻收藏讲师马晓燕、和田玉鉴赏收藏家,沉香鉴定师美女赵卿宜、美女旅行家,才女导游何华、摄影家黄列威、御医传人虞雷等三十余人参与了课程。

\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604/d4c7a2761ae14475bb9fa2b1fe4993cb.png
“就业、创业、的主题与我们的实际情况相近,加之石常君老师旁征博引,上下纵横,学贯中西;特别幽默又富有亲和力的演说,让这场原定下午16时结束的课程持续进行到将近17时。现场的很多朋友还是觉得意犹未尽。《易经》中告诉领导者关于事业修为的精髓所在。本次课程通过讲解《易经》义理和卦爻辞,为青年及大学生找到就业创业方向,升华领导者的国学学养和事业修为。
上海市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虹口营在就业服务方面,除了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以及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外,还为学生的就业向意向招聘单位推荐并提供就业实操实训,在IPTV588频道全媒体就业招聘平台上,与沪上500多家人力资源公司相对接,根据学生的专业提供就业支持。领导们对上海市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虹口)的项目课程的具体实施表示了称赞。

\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604/802a0c09938743ec8a87b647cda44af7.png
领导们通过考察不仅了解了训练营的项目发展情况,同时也进一步关心了设营单位的服务需求,张岚副局长在参观训练营内部工作环境的同时还特地向曹公度会长询问了虹口营的教育场地面积,训练营人员也从领导的关怀中受到鼓舞。坚信在市、区领导们的关怀下,以及训练营管理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由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作为设营单位的上海市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虹口)一定会实现更好的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