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庆祝建国七十周年 ---《中国雄安全国名家书画联展》开幕

庆祝建国七十周年 ---《中国雄安全国名家书画联展》开幕

时间:2019-07-19 09:32:03 来源: 作者:

庆祝建国七十周年

---《中国雄安全国名家书画联展》开幕

 

\

    2019年7月18日上午,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中国雄安全国名家书画联展》在雄安新区鄚州镇文化广场盛大开幕。该展由雄安新区文广新局、雄安新区文联、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天津张大千艺术研究会联合主办;雄安新区鄚州镇人民政府、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雄安新区文化交流基地、上海张大千研究会共同承办;河北省雄县文联、河北省安新县文联、河北省容城县文联、上海名家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上海名家教育进修学院联袂协办。

\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中国已经迈入新的阶段,13亿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感召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在努力实现中华人民的全面崛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主题。百余名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江苏、四川等全国各地的著名艺术家们,迸发出极大的热情和力量,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创作和展览。

\

    习总书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承担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勇于回答时代课题,从当代中国的伟大创造中发现创作的主题、捕捉创新的灵感,深刻反映我们这个时代的历史巨变,描绘我们这个时代的精神图谱,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本次展览提出“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的创作主旨,邀请全国著名书画艺术家代表共同参与,盛世年华喜浪千叠,运用画笔讴歌新时代的巨大变化,特别选定在国家级新区雄安拉开了今年全国书画界一场重要展览的帷幕。

\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曹公度,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高级顾问张老合,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参展艺术家代表王迅、殷仲灏、陈迟、潘逸言,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雄安新区文化交流基地主任王三泰,天津张大千艺术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杜钧,天津张大千艺术研究会参展艺术家代表,雄县书协、美协,安新书协、美协,容城书协、美协代表等各届人士近百人出席了开幕式。

\

    雄安新区鄚州镇人民政府领导、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曹公度、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高级顾问张老合,代表参展各方,相继发言。

    参加本次展览的艺术家(以姓氏笔画为序)计有:王云、王迅、王三泰、王连宏、王红录、王建昌、王长锁、王淑云、王鸿鑫、支禾、方俊杰、马立明、左杭林、田俊峰、史军萍、皮志刚、卢新利、乔小龙、刘美、刘亚州、刘观岳、刘秀敏、闫彦、远兴华、杜江、杜春林、杜洪昌、杜传扬、李庚、李长在、李春栋、李宝志、李锁良、李德生、陈迟、陈福乐、陈连羲、陈欢奇、何兴丽杨诗云、杨建国、吴洪江、张近生、张国生、张其富、孙占元、罗远华、罗履明、周钟文、郑春秋、赵长锁、赵夜白、钟金斐、段二虎、栗清晨、顾晓东、倪林海、徐雪城、殷仲灏、高丽、海燕、黄建林、黄岳峰、曹钺、曹公度、曹炳国、秦远明、董扬、谢黄洪、蔡海平、潘逸言、薛东、薛国胜、霍应波、戴照林等百余人。

 

 展览集锦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