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转上海文联: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中国雄安全国名家书画联展》开幕

转上海文联: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中国雄安全国名家书画联展》开幕

时间:2019-07-20 08:31:07 来源:上海文联 作者:

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中国雄安全国名家书画联展》开幕

\

    2019年7月18日上午,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中国雄安全国名家书画联展》在雄安新区鄚州镇文化广场开幕。该展由雄安新区文广新局、雄安新区文联、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等联合主办,雄安新区鄚州镇人民政府、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雄安新区文化交流基地等共同承办。

\

    本次展览提出“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创作主旨,邀请全国著名书画艺术家代表共同参与,盛世年华喜浪千叠,运用画笔讴歌新时代的巨大变化,并特别选定在国家级新区雄安拉开了今年全国书画界一场重要展览的帷幕。百余名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江苏、四川等全国各地的著名艺术家们,迸发出极大的热情和力量,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创作和展览。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曹公度、高级顾问张老合,雄县书协、美协,安新书协、美协,容城书协、美协代表等各届人士近百人出席了开幕式。雄安新区鄚州镇人民政府领导、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曹公度等,代表参展各方相继发言。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