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我爱你中国——红色经典书法展在水月堂开幕

我爱你中国——红色经典书法展在水月堂开幕

时间:2019-09-30 22:08:26 来源:水月堂唐卡珍藏馆 水月堂艺术空间 作者:

我爱你中国——红色经典书法展在水月堂开幕
 

红色华诞70周年 
National Da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喜迎国庆 书法展

      独占三秋压众芳,何咏橘绿与橙黄。为庆祝新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号召,用书法艺术作品彰显初心使命、激发爱国情怀,由闵行区新联会、闵行区书法家协会、水月堂唐卡珍藏馆共同主办的「我爱你中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红色经典书法展,于9月29日在七宝「水月堂新空间」隆重开幕。

 \

闵行区政协主席祝学军致欢迎辞并宣布开幕
 

 \

上海市文创办副主任强荧致辞

\

闵行区书协主席、东方书画院院长吴申耀致辞

\

严俊书记、吴申耀主席、李红珍部长、强荧副主任、祝学军主席、肖君海馆长、王小明会长、王一力副主席,为展览揭幕

 \\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红珍,区政协副主席王一力,原上海市文广局副局长王小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政协秘书长韩朝阳,区政协副秘书长、区政协专委办主任邢红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奕,七宝镇党委书记严俊等领导及专家学者、新阶层人士1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

展览现场

      古人云「字如其人,书为心画」,一幅好的书法作品,其魅力来自于「精神的魅力、书艺的魅力、造化的魅力」,久看不厌,越看越有味道。通过作品,可感受到书家作书时的全神贯注,情感流泻于笔端,将生动的思维和细腻的感情凝固于作品中,摄人心魄。

\\

 
      本次展览由二十四位上海知名书法家书写革命先辈们的经典诗词作品,展品以艺术的表现手法书写了中华民族峥嵘岁月的革命历史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表达我们统一战线成员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和高度认同。希望通过此次红色经典书法艺术展,进一步促进我们广大统战人士不忘历史、坚守初心,为繁荣闵行社会经济发展,奋力加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心聚力。

\\\

参展书法家名录

\

 
老公社作为当年的红色旧址,现下的艺术公社,由海上名家题写的红色经典诗词附着着作者的精神力量以及书写者所营造的艺术境界,让参观者能够重温党的历史,弘扬先辈的革命、奋斗精神,具有极深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

 
展览信息
 
指导单位:
上海市闵行区政协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
上海市闵行区委统战部
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闵行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单位:
闵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闵行区书法家协会
水月堂唐卡珍藏馆
承办:七宝水月堂新空间
协办: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
上海水月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闵行区新媒体联盟
展览时间:2019年9月29日——10月20日
展览地点:闵行区七宝老街浴堂街4号(老公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