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转今日头条:2019“张大千杯”少儿书画艺术大展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沪举行

转今日头条:2019“张大千杯”少儿书画艺术大展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沪举行

时间:2019-11-21 09:14:32 来源: 作者:

2019“张大千杯”少儿书画艺术大展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沪举行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著名国画家张大千先生诞辰120周年,由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主办,上海张大千研究会、上海名家教育进修学院、上海读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指粉画艺术学会承办,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三师分会和四师分会协办的2019“张大千杯”少儿书画艺术大展开幕式暨颁奖典礼11月16日在上海徐家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为期四天的展览正式拉开帷幕!

\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曹公度先生,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副会长、上海期刊行业协会副会长卢根祥先生,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秘书长徐国昌先生,国家级高级工艺美术师、宜兴紫砂世家唐门第五代传人唐朝霞女士,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三师分会会长朱在望先生,副会长潘守鉴先生、副会长兼秘书长褚康龄先生,上海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四师分会会长王德明先生,上海兴浦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振华先生,求智笔庄吴和儒先生,上海宏润画院院长赵长麟先生,岭南画派传人、著名国画家薛启新先生,著名画家李芊先生、著名油画家王荣祥先生、著名设计师刘迎先生等。

\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曹公度先生表示,张大千是二十世纪中国画坛影响巨大的艺术大师。艺术造诣、成就和对艺术界的影响力不可小觑。希望通过“张大千杯”少儿艺术大展,让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少儿美术,促进少儿美术教育的发展,助力少儿素质教育的全面提升。

\

国家级高级工艺美术师、宜兴紫砂世家唐门第五代传人唐朝霞女士介绍说: “此次金奖奖品‘庭芳壶’是我设计的原创作品,是由江南庭院里的几株芳草、几朵花苞的造型为设计的元素,寓意‘金榜题名、芳华满庭’,希望小朋友以‘张大千杯’少儿书画艺术大展为平台更好的展现自己。 ”

\

现场,包括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等在内的9大奖项,花落各家。评委老师对参展作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生如芥子有须弥,心似微尘藏大千。’此次入围作者,用美丽的眼睛观世界,用专业的笔触写风情,是艺苑当之无愧的新星。”

\

据介绍,活动自启动以来,收到了来自上海、江苏、浙江、河南、广西等多个省市小朋友的数千件投稿作品,最终入围参展的数百件作品风格各异,异彩纷呈,小朋友通过创作力、想象力的表现,让作品充满了惊喜,也展现出孩子们的智慧与朝气,透露出孩子们的艺术潜力和对艺术的期待。

\

此次活动依托专业的展览展示平台,旨在传承名家艺术文化精髓,创新名家艺术文化发展,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丰富青少儿业余生活,推动美学教育的发展,为艺苑新星搭建专业平台,助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