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转环球网:2020华东六省一市春节联欢晚会

转环球网:2020华东六省一市春节联欢晚会

时间:2020-01-19 09:54:38 来源: 作者:

2020华东六省一市春节联欢晚会

\

金鼠迎春齐欢乐 福猪辞岁共幸福。当我们还来不及顾及时间流逝的时候,2020年春节的钟声已悄然将至。2020年1月16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由星途造星主办,上海圣音艺术中心,上海灿月影视传媒承办的“2020华东六省一市春节联欢晚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参加联欢会的演员们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福建、山东等华东六省一市,大家齐聚一堂,共迎这欢乐的时刻。

 

\\

本台晚会将以“新时尚”为主题,融时尚、精致、大气华东地方特色于一体,从中国发展变化、建国70周年、和谐社会、中国梦、等多个层面组织节目,加大晚会的信息含量,使晚会具有浓郁现代生活气息的同时,反映华东政治、经济、文化的发展,展现和谐华东的崭新面貌。本场晚会采用最先进的舞台设计,通过彩幕的调度和声、光、电的强化运用带给观众最震撼的视觉冲击力!

 

\\

这台晚会的一大特色就是打破了以往晚会的一贯模式,选拔了社会各阶层的文艺工作者,充分利用各省的节目资源和新闻亮点通过多元化的艺术表现形式,重新策划组织编排节目,从大型开场节目《我的祖国》、到结束歌舞《共筑中国梦》。节目精彩纷呈,雅俗共赏。最具上海特色的旗袍也占据了主要画面。在主持人王延国,林蕊的结束语中,晚会演出6小时,圆满完成了录制,将在新年中通过电视媒体及网络同步播出。

\\\\

究竟它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收看将在上海电视台及全网报道及播出的2020华东六省一市春节联欢晚会!

\\\\


节目单抢先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