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转凤凰网:舞蹈行业发展战略合约在沪签订

转凤凰网:舞蹈行业发展战略合约在沪签订

时间:2020-10-12 13:49:04 来源: 作者:

舞蹈行业发展战略合约在沪签订

\

2020年10月9日,为适应我国舞蹈艺术的时代发展,在实践及研究中探索舞蹈艺术和实践应用相结合的新思路,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和远东国际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有限公司战略双方本着集合有用资源,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艺术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和教研水平,在实践中培养艺术人才,促进协会、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为目标,一致同意在优势互补、平等合作、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并正式签订了《舞蹈行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书》。

\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曹公度,远东国际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远东YDC创始人张相国,分别代表战略合作双方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咨商地位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亚太地区干事长赵元洪、副干事长区菁,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舞蹈专业委员会执行副会长张蕊之,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助理范春等相关人士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该签约仪式。

\
签约前会谈中
\
签约仪式中

上海是国际型城市,上海市民具有国际型的形象,文化艺术的渗透浸染不断彰显时代形象。战略双方在文艺“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的精神指导下,坚持以团结并服务舞蹈爱好及工作者为己任,努力繁荣和发展舞蹈事业。让海派舞蹈艺术的真正价值在广大民丛中体现;这正是战略双方共建时代舞蹈艺术的重大意义所在。

\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是经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批准,上海市社团管理局正式登记注册,由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的省(市)级文化艺术类社团;先后被评为“4A级中国社会组织”和“上海市文联优秀社团”,并因在文化研究、交流上的卓著贡献而荣膺联合国经社理事会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理事单位。

\

签约仪式达成

远东国际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推广国标舞第三方测评和青少年综合素质社会实践的舞蹈文化机构,主要提供舞蹈展演、舞蹈认证、考级咨询服务及国际交流等,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舞蹈委员会批准为成员单位。远东始终遵循“面向基层、服务基层、回报基层”的发展理念,长期坚持“帮扶基层万里行”活动,组成精干的国际标准舞团队,深入基层舞蹈机构调研,帮助解决发展瓶颈等问题,受到基层舞蹈机构的欢迎。

\

曹公度会长赠书法于张相国主席

战略合作双方将依托双方独有平台,运行舞蹈行业相关的社会优势和资源,通过开展上述一系列的活动;共同打造一个舞蹈行业内广受赞誉、高知名度的品牌和名片。将突破地域概念和行业概念,与国内国外相关舞蹈行业机构及学校链接与合作;开展公益课程项目,培养舞界人才,振兴舞界。为顺应当前社会注重艺术教育的发展趋势、带动各地区的舞蹈事业发展;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普及“艺术教育”,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舞蹈事业的全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签约仪式合影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