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2020年第2届中视好少年全国青少年儿童舞蹈艺术展演上海站 圆满落幕

2020年第2届中视好少年全国青少年儿童舞蹈艺术展演上海站 圆满落幕

时间:2020-12-28 10:46:17 来源: 作者:

2020年第2届中视好少年全国青少年儿童舞蹈艺术展演上海站
圆满落幕

 
12月26日,第2届中视好少年全国青少年儿童舞蹈艺术展演上海站活动在上海市金山区伊丽莎白宫殿成功举办。

\

本次活动由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主办,由蕊之(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远东东方舞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上海名家教育进修学院、北京华嘉舞蹈学院、中国南方舞蹈学院、上海金成进修学院、北京蓓蕾童年国际舞蹈艺术中心、上海蕊之尚舞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等各大单位的支持。
 
此次展演以传播弘扬舞蹈文化为主题,旨在推动青少年舞蹈事业发展,培养青少年舞兴趣,发掘舞蹈艺术新苗,表彰工作在一线的舞蹈编导教师的工作业绩。
 

\

早上八点三十分,现场举行了庄严的开幕仪式。展演在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的合唱中正式拉开帷幕。

\

开幕式上,评审代表和参赛选手分别进行了赛前宣誓。比赛期间,评审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谨求实的作风确保了大赛公平、公正的进行。热情饱满的选手们在比赛中更是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

本次活动能够安全、圆满的开展,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勤劳付出、各个单位的完美配合,更离不开小舞者们的支持和参与,在此衷心地感谢所有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和各位嘉宾、评委以及工作人员的支持!用舞蹈点亮人生,筑梦想扬帆起航!流年笑掷,未来可期,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舞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