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转今日头条-时尚体育 :南方《世纪星河皇朝杯》舞蹈大赛打造青少年体育健身运动实践的大课堂

转今日头条-时尚体育 :南方《世纪星河皇朝杯》舞蹈大赛打造青少年体育健身运动实践的大课堂

时间:2021-12-16 14:43:36 来源: 作者:

南方《世纪星河皇朝杯》舞蹈大赛打造青少年体育健身运动实践的大课堂 


2021年12月11日22:30中国惠州舞星荟萃青少年舞蹈大赛、第六届“世纪星河皇朝杯”南方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由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指导,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惠州市晴朗唯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惠州市新天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世纪星河教育发展(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市皇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协办。本次活动还得到了联合国NGO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PRIDE、远东(广东)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北京远东国标舞文化艺术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本次体育舞蹈赛事设立的组别有160个,来自20各城市70多个代表队,2000余名选手参赛。在如今防疫的大环境下能成功举办、完美落幕。足见是惠州当地行政和文化部门及国内国际舞蹈机构身体力行地打造了一场青少年体育健身实践的大课堂。
大赛由国际级和国家级评审、舞蹈专家等60人组成了大赛评审团,确保赛事公平公开公正。大赛在惠州市体育馆C馆举行。远东YDC对赛事的组织和安排给予了大力的支持。赛事筹委会主任唐丽娜女士在会议上,对各参赛队伍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一是要做好防疫工作,所有人员积极配合好防疫规定,提高赛事服务水平,精心安排比赛各个环节,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交流和切磋中促进舞蹈艺术的发展提升做出努力。大赛的总导演由业内知名导演刘鸿宇老师担任,竞赛总监由业内专家远东(YDC)广东中心主席、PEIDE国际级评审曲光担任。他说到本次赛事是规格较高的青少年体育舞蹈比赛,今年在广东地区巡回举办第六届,得到了惠州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今年要在做好常态疫情防控下,并按照要求分组限流,才能得以安全有序的进行。竞赛组全体成员有信心完成比赛各项工作,为推动舞蹈艺术蓬勃发展而努力。

\\\\\\\\\\\\\

这场比赛在硬件、软件上做了多处的升级,致力于推动体育舞蹈赛事的提升。
赛事由世纪星河、皇朝舞蹈两家企业同时冠名,设立了高额度奖金、礼品,以鼓励获奖选手。
这场舞赛竞争也异常激烈。大赛的口号是:树立赛事高规格,赛出选手真成绩,展示行业新风采!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充分展示了青少年体育舞蹈的技艺和活力,赛场呈现出多姿多彩、互相比拼、炫技的热烈氛围。
同时,惠州市体育馆A馆进行舞星荟萃综合舞蹈类比赛,各舞种精彩纷呈,百花齐放。

\\\\

采访选手:
本次比赛荣获青少年巅峰对决总冠军的选手是来自东莞俊美舞蹈1529号的林诗淼同学,记者了解到参加本组别的小选手都是体育舞蹈各大型比赛的常客,每个小选手都为舞蹈的进步付出了很多时间,他们有不同平常选手的信心和毅力,也有着超过同龄选手的拼搏和努力。多次比赛中林同学一直在亚军、季军中徘徊,这次比赛她发挥出色,无论是技术、经验、能力都展示的非常精彩,得到了评审的肯定,得知自己得到了冠军,她高兴的说终于不用做千年老二了,由大赛竞赛总监曲光老师,评审长栾江老师为选手颁发荣获总冠军奖杯和奖金一万元,并未前六名选手颁发了奖杯、奖金和证书。
采访老师:东莞胡明辉老师表示今年的赛事举办的非常成功,比赛组委会的工作安排的非常严谨得当,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锻炼机会,我们学校的学生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惠州的李蓝老师说多年以来我一直推荐选手参加该项赛事活动,赛事的规格一年比一年高,参赛选手的人也越来越多,最重要是比赛公平公正,希望惠州的舞蹈事业发展活动红红火火。
采访评审:
大赛评审长栾江老师发言:感谢大家来到美丽的岭东雄峻惠州!在这里我代表主办方感谢大家对舞星荟萃舞蹈大赛、第六届南方锦标赛的大力支持,也非常高兴担任大赛评审长!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让我们评审齐心协力,让本次比赛更和谐、更严谨、更公正的呈现给所有的参赛选手们。在这里希望所有评审专家们秉承专业、权威、高规格、高标准的要求自己。同时为评审委员会成员们布置了评审工作要求。

\\\

本次活动赛程紧凑,安排合理,整场比赛没有单一乏味的感觉。由于整场比赛始终高潮迭起,让全体参与者在视觉和听觉上充分的得到了享受,舞蹈技艺得到宣泄。
晚场青少年精英组比赛时呼声和掌声交织得如雷鸣般,一浪高过一浪。热烈舞动的气氛贯穿于选手之间,全场人员形成了良好的互动。
在比赛《巅峰对决谁与争锋》结束时事进入到了颁奖环节。此时场内的欢腾的氛围达到了顶点。

\\\\\

荣获大赛最高组别巅峰对决的前六名选手,他们是:
冠军:1529 林诗淼 俊美国际舞蹈
亚军:1352 陈锦峰 毅志舞蹈工作室
季军:515 熊晓培 惠州舞尚Dance studio
殿军:1482 杨扬 凯瑟琳体育舞蹈俱乐部
第五名:514 苏于轩 惠州舞尚Dance studio
第六名:1483 姚镁琳 凯瑟琳体育舞蹈俱乐部

\

本次比赛中为广东地区的舞蹈教育机构颁发了杰出校长奖,他们是:
1. 东莞市塘厦艺洋星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胡明辉
2. TOP奢舞联-惠州凌舞舞蹈 成雪
3. 惠州市恰恰ONE拉丁舞 刘松岩
4. 东莞舞易体育舞蹈 杨华
5. 惠州舞尚Dance studio谭俊佳
6. TOP奢舞联-惠州智爱舞蹈 周智
7. 虎门盛笑舞蹈 黄雪
8. 惠州花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王建华
9. 惠州仲恺新区蓝月亮舞蹈艺术培训中心 李蓝
10. 东莞飞艺舞蹈 谢兴平
11. 惠阳体育舞蹈协会 蓝美娜
12. 广东-粤东曼蒂卢艺术教育 卢键

\

深圳皇朝舞蹈荣获最佳贡献奖,总裁陈羊城接受颁奖。

\

此次舞赛,进一步弘扬爱国、强身、健体、自主的精神,充分展示的了青少年风采面貌。同时也为体育舞蹈项目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合作、促进发展的平台。为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付出了努力。惠州“世纪星河皇朝杯”舞蹈大赛打造青少年体育健身运动实践的大课堂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