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转民生热线【文化】:《名家雅集 各界迎春》 ---2022年上海名家、书画家、艺术家、企业家迎春联谊会召开

转民生热线【文化】:《名家雅集 各界迎春》 ---2022年上海名家、书画家、艺术家、企业家迎春联谊会召开

时间:2022-03-04 13:56:39 来源: 作者:

《名家雅集 各界迎春》
---2022年上海名家、书画家、艺术家、企业家迎春联谊会召开

 

2022年2月28日下午,由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联袂上海中国现代国之宝艺术馆,共同举办了“《名家雅集 各界迎春》--上海名家、书画家、艺术家、企业家迎春联谊会”;原上海市委宣传部陈东副部长亲临指导。上海陈佩秋公益基金会庞沫兰理事长,著名书画家、上海文化艺术品鉴促进会陈鹤良副会长,原上海市侨联副主席、上海中国现代国之宝艺术馆屠杰董事长,著名书画家、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曹公度会长,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夏成民副会长,上海爱乐协会段为亮副会长,英国ICG资本金融公司邓剑琪总经理,新加坡中央美术馆馆长、新加坡文化交流中心傅文林主任等海内外文化、艺术、企业等领域的各界时代人物应邀出席。

\

图一:联谊会各界代表合影

\

图二:原上海市委宣传部陈东副部长讲话

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东和与会代表参观了誉满华夏的上海中国现代国之宝艺术馆,她高度赞扬了主办单位在虎年伊始举办的迎春联谊会,殷切希望各位代表在振兴上海海派文化上多作贡献,同时对市侨联原副主席上海中国现代国之宝艺术馆董事长屠杰的一代匠心精神予以肯定,也祝愿屠杰先生的的艺术馆越办越好。她也祝愿联谊会取得成功,祝愿各位艺术家创造出更多有价值、有意义、有时代感的作品,一切美好生活是靠大家努力。

\

图三:上海陈佩秋公益基金会庞沫兰理事长发言

\

图四:联谊会会场一角

与会代表对上海中国现代国之宝艺术馆创作的艺术品赞叹不已,对上海文化艺术的发展畅所欲言,并交流和展示了各自提供的书画、雕刻、紫沙等艺术作品。在展示相关艺术成就中,畅谈艺术的审美内核。

\

图五:与会代表参观上海中国现代国之宝艺术馆

\

\
图六:原上海市委宣传部陈东副部长与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夏成民副会长合影

\
图七:原上海市委宣传部陈东副部长与上海现代国之宝艺术馆屠杰馆长合影合影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曹公度会长紧密回绕 “上海名家机构平台”法定运营实体,提出机构平台会一如既往地以传承文化为根本点,以艺术品金融为关键点,以艺术品鉴定评估为着重点,以教育改革发展为突破点,向与会代表作了总结发言。

\

图八: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曹公度会长作总结发言

该雅集活动,为海派文化的时代发展和中国现代艺术增添了春色。会议由中国著名男髙音歌唱家、节目主持人鲁耀东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上海中外文化交流协会鲁锡明监事、上海市文旅局赵耀杨主任、上海广慧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胡一荻总经理、著名书画家陆嘉禾夫妇、中国紫砂壶非遗传承人著名工艺美术大师吴海龙、中国诗书画研究会上海分会王刚秘书长、著名书画家孙继仁、著名书画家徐迎春、著名书画篆刻家许浩青、著名书画家郑秀行、上海著名收藏人士魏晋等各界人仕,与会代表都进行了相关发言。
(通讯员:施佳琳)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