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大风天下·王迅山水新作展》在太仓举办

《大风天下·王迅山水新作展》在太仓举办

时间:2015-01-17 10:03:00 来源: 作者:

 

《大风天下·王迅山水新作展》在太仓举办

由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宋文治艺术馆(太仓名人馆)主办,上海张大千研究会、上海谢稚柳陈佩秋艺术研究会、上海名家书画院、常熟菱花馆艺文社、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藏友汇、上海林江贸易有限公司协办的“大风天下”——王迅山水新作展”今在太仓名人馆举办。

王迅,字捷夫,号定云居士,1968年生于江苏常熟,幼喜绘事,师从著名词人、书画家、收藏家、鉴定家曹大铁先生,研习丹青六法,擅长山水、花卉、书法,尤以山水画名世。1991年由大铁先生引荐,投叩著名书画家、鉴定家谢稚柳先生门下深造,成壮暮堂弟子,得窥宋人余韵。他笔下的山水主要有两类,一类是水墨山水,另一类是泼彩青绿山水。其泼墨山水画具有高古、清新、华丽、典雅的特点,他对泼彩山水画的创作与探寻,是他凭借长年累月对传统笔墨供养后心灵的自然转换呈现,是其展现学养、才华、胆识、心性和功力的最好载体。现为中国国际对外交流书画院副院长,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常务理事,上海名家书画院执行院长,四川西蜀张大千艺术研究院研究员,菱花馆艺文社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上海金融学院人文艺术系兼职教授,上海大风堂书画研究会会员,北京汇融首博艺术品鉴定中心签约画家。

此次展览共展出王迅先生新作山水作品39幅,这些作品气势磅礴、唯美壮观,展现了其独特的创作技法,画出了其对大自然的理解。

    据悉展览持续至2015年21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