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转温岭日报:书法名家现场切磋

转温岭日报:书法名家现场切磋

时间:2014-07-27 13:33:00 来源:温岭日报 作者:

书法名家现场切磋

今明两天可前往千禧创意园欣赏作品展
\

    本报讯(记者王悦通讯员惠铭挥文/图)昨天下午,“海派墨韵、书画明心”上海书画名家艺术作品展在我市千禧创意园四楼展厅开展,60件书画精品在这里展出。温岭和上海两地书画艺术家齐聚一堂,切磋交流书画技艺。
昨天下午,中国书画研究院上海分院院长、美国华商协会终身文化艺术大使甘泉,上海市美术家协会海墨画社画师、上海张大千研究会特约画师杨建华等名家现场挥毫作画,没过一会,栩栩如生的梅花就在一把小小的扇子上成形了。不少书画爱好者慕名而来,在一旁认真观赏。在现场,两地知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一边欣赏展出的作品,一边进行探讨交流,切磋书画技艺。
    此次书画名家艺术作品展由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上海张大千研究会主办,千禧创意园承办,特意邀请了甘泉、杨建华、桑家敏、罗履明等书画名家。“举办这次活动也是为了给温岭、上海两地书画界的同仁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书画展相关负责人说。
    展览从昨天下午开始到7月27日结束,展出时间为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5点。同时,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校区特邀顾问、鉴赏家帅亘庸也来到现场,和我市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共同品鉴书画作品。感兴趣的书画爱好者不妨去千禧创意园看看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