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大千遗韵”——菱花馆艺文社成立5周年

“大千遗韵”——菱花馆艺文社成立5周年

时间:2014-10-01 10:15:00 来源: 作者:

“大千遗韵”——菱花馆艺文社成立5周年

2014菱花艺文同仁书画展隆重举行  

    金秋时节、清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喜庆的日子里,菱花馆艺文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菱花馆艺文社成立5周年之际,在松禅画苑聚云斋举办了“大千遗韵”——2014菱花艺文同仁书画展。此次活动由常熟市文广新局、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主办,菱花馆艺文社、翁同龢纪念馆承办,上海张大千研究会、菱花艺文书画社协办。
    书画作品展出70余幅,其中有大风堂一代弟子曹大铁、郁文华、谢伯子、张心庆等作品;也有著名书法、篆刻家高式熊、徐谷甫、吴苇、董扬、殷仲灏的作品;有活跃在当今书画界的大风堂二代弟子的书画作品。书画艺术家用近年来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吸引了来自各地的书画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前来观赏。
    开幕式上,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著名鉴藏家、张大千再传弟子曹公度,上海名家艺术研究会理事、上海张大千研究会副会长、张大千再传弟子殷仲灏,常熟菱花馆艺文社社长王云等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
    展览得到了主办单位的高度重视,承办单位的精心布置,吴越酒业,大力神微型减速机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书画同仁、媒体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为传承张大千先生的艺术成就、弘扬曹大铁先生的艺术风采、进一步加强同全国各地的艺术交流,起到了承前启后、推波助澜的作用,使这次开幕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
\
\
\
\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