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转上海市广告协会:联合国国际孤儿关怀日 爱抱抱计划新闻发布会

转上海市广告协会:联合国国际孤儿关怀日 爱抱抱计划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5-07-28 09:46:05 来源:上海市广告协会 作者:

联合国国际孤儿关怀日 爱抱抱计划新闻发布会

    为了给全球孤儿及流浪儿童带去来自国际社会的关怀和发自心底的爱,联合国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P.R.I.D.E)一直在为国际孤儿及流浪儿童争取更好的生活环境而努力,并为此向联合国安理会申请成立“联合国国际孤儿关怀日”,让联合国所有成员国和全球关爱孤儿的人们能关注到这些弱势群体,并通过全球的关爱,让他们健康成长。
    为了能力促“联合国国际孤儿关怀日”申请成功,联合国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P.R.I.D.E)特别筹备了“爱抱抱计划”活动,此活动旨在对“联合国国际孤儿关怀日”的申请进行全球性的呼吁与支持,号召全球爱心人士加入帮助世界孤儿的行动。并携手爱尔兰国际孤儿基金会(IOAI)、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M.A.R.A)以及中宣国际传播集团,为“爱抱抱计划”而共同行动。通过一系列持续性的全球公益活动,让全世界的人们关注到这些弱势群体,并用实际行动去关怀和帮助他们。
    2015年7月27日,“联合国国际孤儿关怀日 爱抱抱计划”全球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图书馆举行,向世界宣告“爱抱抱计划”正式启动。据介绍,爱抱抱计划将会与全球著名的社交平台合作,并向国际社会发出邀请,邀请各国政要、政府官员、以及国际名人参与其中,共同致力于全球孤儿的关怀活动。吸引全世界的人们重视对孤儿和流浪儿童的关注,这已经是一个值得日益重视的社会问题,各国政府、机构以及那些致力于儿童事业的人们都应行动起来,以切实可行的能力去帮助那些正在流浪以及失去双亲的儿童。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