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 获“2015年度上海市文联优秀社团”殊荣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 获“2015年度上海市文联优秀社团”殊荣

时间:2016-08-05 14:19:00 来源: 作者: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
“2015年度上海市文联优秀社团”殊荣

\

2016年8月4日午,上海市文联召开主管社团2016年上半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以“关于表彰2015年度上海市文联优秀社团的决定”、“关于开展社会组织内部治理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本市社会组织内部治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市文联系统社团年检存在问题”为轴心渐次展开,全会通报并学习。


\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上海市中西美术融合协会、上海电影评论学会,被上海市文联评定为“2015年度上海市文联优秀社团”。
市文联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王依群同志为优秀社团颁奖,并肯定了各社团近来的工作活动,针对各社团特点,提出以“制度管理、民主办会、特色活动”的工作指导方针。
市社团管理局社团管理处居文薇老师出席该会指出:社会组织按规定参加年检工作,是法律赋予社会组织的义务。提纲举领指出社团组织年检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社会组织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
市文联权益处张泽纲处长主持会议,紧密回绕社团负责人、资金监管、涉外合作、涉外交流、涉外安全、社团党组织等重点,作出了工作指导。
市文联权益处许其勇解读了市文联优秀社团评定原则与方法,并落实了市文联对社团组织内部治理的工作要求。


\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曹公度即席感言:“协会能够获此殊荣,非常高兴,一定会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协会不但把这份荣誉当做鼓励,而且会告诫协会同仁这更是一种鞭策;今后一定会把这份荣誉化作原动力,再接再厉;把握好正确的思想价值观,在上海市文联的正确领导下、在上海市社团局的正确监督下,以正能量为祖国的文化艺术事业作出更多的应有贡献,更上层楼”!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