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联合国“爱抱抱计划”】即将再次启动——青海站

【联合国“爱抱抱计划”】即将再次启动——青海站

时间:2016-07-01 14:53:00 来源: 作者:

【联合国爱抱抱计划】即将再次启动——青海站

    【联合国“爱抱抱计划”】由联合国经社理事会/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中宣国际传播集团三家共同发起的全球性慈善公益项目。

\

     旨在通过线上平台的设立与服务梯队的建设来全球范围内援助孤残、贫困儿童,并向联合国申报“国际孤儿关怀日”,希望让世界上每个孤儿拥有自己的节日。该计划得到了各国政要及联合国秘书长的关注与支持。

\

     【联合国“爱抱抱计划”】于中国地区定点开展对贫困地区孤残、贫困儿童的长期物资捐助以及落地援助活动。继6月份在云南大理市儿童福利院进行实地援助之后,我们将于8月份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及社会上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青海塔秀和玉树两个地区寺院内的孤儿及贫困儿童继续进行物资援助。
     此次活动,共捐助儿童320余名,最大的不过14岁,最小的年仅4岁,其中孤儿近50人,这些孩子全部被收留在佛学院学习、生活。由于当地经济条件有限,孩子们的生活相对较为清贫,年人均生活费用仅500-800元不等,目前均来自上师近几十年化缘所得和当地信众供奉。

\

     【联合国“爱抱抱计划”】是一个长期的爱心公益活动,后续将根据定点的地区逐步对全球各地孤儿进行心理、医疗以及物资援助。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可以加入,其中提供孤儿所需的物资援助(食品:米、面、油;日用品:洗衣粉、消毒液;学习用品:铅笔、圆珠笔、本子等;药品:感冒、消炎、止痛、止咳、去暑)。
     让我们共同携手给孤儿们带去温暖和希望,让他们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