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转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P.R.I.D.E)将启动【联合国“爱抱抱计划”】大理孤儿院援助活动

转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P.R.I.D.E)将启动【联合国“爱抱抱计划”】大理孤儿院援助活动

时间:2016-05-27 15:24:00 来源: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 作者:

P.R.I.D.E)将启动【联合国爱抱抱计划大理孤儿院援助活动

    【联合国“爱抱抱计划”】由联合国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P.R.I.D.E)、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爱尔兰国际孤儿基金会、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中宣国际传播集团五大爱心机构于2015年7月27日共同发起。旨在通过线上平台的设立与服务梯队的建设来全球范围内援助孤儿,并向联合国申报 “国际孤儿关怀日”希望让世界上每个孤儿拥有自己的生日。该计划得到了各国政要及联合国秘书长关注与支持。

\

     【联合国“爱抱抱计划”】将于中国地区定点开展对云南-宁夏-青海-玉树-贵州-上海周边等贫困地区孤儿院的长期物资捐助以及落地援助活动。首站将于2016年6月15日(暂定)赴云南大理市儿童福利院进行实地援助活动。我们将在孤儿院进行为期二天的慰问援助,包括孤儿的陪护、游戏、心理辅导及物资捐赠等事项,与孤儿们共度温馨陪伴时光。并于后期定期定时实施援助活动,形成长期定点落地陪护及捐赠的援助关系,让孤儿们更好的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本次活动将由联合国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P.R.I.D.E)亚太地区、致公党云南省大理州委会、致公党上海市徐汇区委共同举办,并得到中石油当地销售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

      云南大理市儿童福利院现共有孤残儿童27名,最大的出生于1997年有19岁,最小的出生在2014年只有2岁。他们之中仅有一部分寄养在爱心人士家中,还有很多重症病儿生活在孤儿院中无依无靠。他们中大部分患有唐氏综合症、脑瘫、精神疾病、心脏疾病等病症生活不能自理。我们将给他们带去一些日常的生活用品、医疗援助、心理疏导从而帮助他们实现康复的可能性,并有望融入社会更好的生活。

\

     【联合国“爱抱抱计划”】是一个长期的活动,后续将根据定点的地区逐步对各地孤儿进行心理、医疗以及物资援助。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可以加入其中提供孤儿所需的物资援助(衣物、奶粉、尿布、食物、营养药物、残障器械、玩具等)。让我们携手共同给孤儿们带去温暖和希望,让他们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