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P.R.I.D.E.国际标准舞精品展演暨“YDC杯”第七届南方舞蹈大奖赛

P.R.I.D.E.国际标准舞精品展演暨“YDC杯”第七届南方舞蹈大奖赛

时间:2022-08-01 15:50:25 来源: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 作者:魏风

P.R.I.D.E.国际标准舞精品展演暨“YDC杯”第七届南方舞蹈大奖赛


P.R.I.D.E.艺术精品展演暨“YDC杯”舞蹈大赛于7月30日在东莞市曼佧特酒店举行

——评论员魏风

    与过去舞赛有所不同是,此赛事是联合国NGO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P.R.I.D.E.)在国内“艺术精品展演”。

\

    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于2022年6月在中国合法落地,机构设立于国际大都市上海。该国际组织致力于促进太平洋地区国家的文化和经济交往,并长期协助各国进行人才培训和人力资源引进。
    P.R.I.D.E.正在国内搭建文化艺术与爱的桥梁。其业务涵盖“文化交流与合作,人才培训与展演测评”。同时也致力于把各国文化艺术带进联合国舞台,让世界各民族的经济、文化、艺术教育普及活动得到开展,并为世界各国教育发展与繁荣搭建平台。

\\

    而远东YDC舞蹈机构也是国内舞事活跃的团队之一。每年全国各地几十场舞蹈赛事活动,宗旨是“面向基层,服务基层,回报基层”的服务理念。
    P.R.I.D.E.国际权威组织和驰名YDC舞蹈机构联手打造的南方赛事看点必会非同凡响。

\

大赛授权指导单位是
 
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P.R.I.D.E.
联合主办单位有上海名家艺术研究会
北京远东国标舞文化艺术院
远东(广东)文化艺术发展中心
世纪星河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曼佧特国际大酒店
 
出席开幕式的舞界领导有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舞蹈委员会CID执行委员张相国;
中国舞蹈家协会舞蹈素质教育行业标准(基础训练)教材主编、南方舞蹈学校校长陈军;
深圳市新中德教育集团副总裁莫予;
文旅部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国标舞考官徐晓伟;
北京迈克斯测评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罗杰;
平煤集团歌舞团团长张平生;
北京远东国标舞文化艺术院院长助理曲光;
深圳罗亿财富管理集团董事总经理刘刚;
深圳皇朝舞蹈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陈羊诚;
远东(深圳)东方舞文化艺术发展中心首席执行官张蕊之。

\\
\

P.R.I.D.E.艺术精品展演
暨“YDC杯”舞蹈大奖赛

\\

    这次赛事有一个人性化的特点,就是上下午给各个组别选手和集体舞组别协调安排进行现场实地彩排,用以调整情绪,不至于远道来的选手匆忙上场有失水准。这个人性化的安排一般赛场很少见。
    赛事晚场首先是青少年拉丁团体舞展演。接下来展播皇朝舞蹈宣传片 。开赛首演的是精英组百人恰恰舞展示……。

    赛场上选手的竞技和拼搏本评论员不作浓墨重彩描绘,而是要把赛场浓烈的气氛、选手炫技舞动精彩的瞬间的定格展现给大家。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