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评选前沿 > 评选通知 >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荣获社会组织4A等级认定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荣获社会组织4A等级认定

时间:2018-01-31 15:34:00 来源:上海文联 作者: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荣获社会组织4A等级认定


2017年,在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启动的社会组织规范化评估中,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获得4A等级,也成为上海市文联主管社团中首家通过社会团体管理局4A等级认定的社会组织。据悉,市文联主管社团上海电影评论学会于2016年6月通过规范化评估,获得3A等级认定。

\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成立于2013年11月1日。协会成立伊始,就以规范化建设为目标开展工作。在上海市社团局的培训指导和动员下,在市文联的大力支持下,协会本着“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规范”的方针,申报参加了社会组织规范建设评估。按照《上海市专业类社团评估指标》中评分项目,一级指标共4大部分,二级指标16项,标准分1000分。协会对照评估标准自评分为937分,申报了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专业类)4A级。

\

  在4A等级社会组织创建工作中,协会负责人高度重视,并将规范化评估工作纳入常务理事会及会员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在秘书处成立评估工作组,发动秘书处全体人员参与评估工作,组织学习标准,逐项解读、梳理分工、责任到人,并对照标准查补不足。
  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定,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于2017年12月获得了上海市2017年度第二批社会组织评估4A等级认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