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快讯 >
名家艺术进社区主题公益活动 《新力活·琴韵浦东音乐表演二》 南码头社区专场

名家艺术进社区主题公益活动 《新力活·琴韵浦东音乐表演二》 南码头社区专场

时间:2016-12-05 15:34:00 来源: 作者:

名家艺术进社区主题公益活动
《新力活·琴韵浦东音乐表演二》 南码头社区专场


\

2016年12月4日午,《新力活·琴韵浦东音乐表演二》南码头社区专场,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南码头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该活动指导单位为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由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主办,上海亦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大风堂琴社、南码头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上海张大千研究会、上海名家书画院、菱花馆艺文社、上海音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太极云俱乐部等协办,上海译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新力活健康饮品独家冠名。


\

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特别咨商地位——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干事长赵元洪,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曹公度,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副会长、上海市期刊行业协会副会长卢根祥,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书记宋国荣,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法律顾问、副秘书长潘根福、上海亦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泳,南码头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文体部负责人宋桂青,上海译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彪,上海张大千研究会副会长殷仲灏,上海大风堂琴社执行社长、古琴演奏家蒋凤文、上海大风堂琴社副社长姚佳明,大风堂再传弟子、著名书画艺术家顾晓东,上海音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珍,上海太极云俱乐部总经理何嘉等在内的各界人士200多人出席了音乐表演。


\

本次活动以古琴艺术及中国传统文化普及为主,在满足基层百姓欣赏的同时,也为艺术家和社区百姓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让古老的艺术和传统文化得到普及、传承和发扬,让公众近距离接触艺术,从而也使得传统艺术不再因“曲高”而“和寡”。


\

\

\

大风堂琴社蒋凤文、姚佳明、张冲、刘敏、吴惠芬、吴海燕分别弹奏了《凤凰台上忆吹箫》、《思贤操》、《良宵引》、《阳关三叠》、《酒狂》、《流水》、《忆故人》、《关山月》等古琴名曲。


\

而由大风堂再传弟子、著名书画艺术家顾晓东与蒋凤文合作的《流水》,把音乐会推向高潮,国画与古琴的完美结合,为古琴艺术的创新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

上海音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谭晶敏、曹芳瑜、唐浩、殷彪、黄臻瑞、赵云光、陈奕铭、徐平分别吹奏了《Frosty The Snowman》、《心海》、《大鱼海棠》、《黄梅戏小串调》、《四小天鹅舞曲》陶笛曲目。


\

上海太极云俱乐部的何嘉、韩颜武、曾凯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太极云九式表演。 音乐表演以古琴名曲《关山月》作压轴,该曲由大风堂琴社学员们以古琴、琵琶、箫的合奏形式,给在座的听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享受!多个经典曲目大音绕梁,为观众带来了视听盛宴。


\

由上海译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提供的新力活世界获奖的无糖抗氧化多酚与代谢酵素中的明星产品作为观众互动,为传统艺术的普及名家公益进社区活动增加了欢乐的氛围,让艺术融入生活,让健康与生活同行。

\

据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曹公度介绍,《名家公益》是以公益性文化艺术主题活动推动公众文化艺术发展,在公益性文化艺术主题活动的创建和完善中,把握好贴近公众、服务大众活动主旨的同时,突出鲜明性和时代性两个原则以推动社会文化艺术的与时俱进。

\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