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文化部全国美术考级上海名家培训中心揭牌

文化部全国美术考级上海名家培训中心揭牌

时间:2018-12-05 09:10:52 来源: 作者:

文化部全国美术考级上海名家培训中心揭牌

 

    12月5日上午,“文化部全国美术考级上海名家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虹口区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会议室成功举行。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全国美术考级上海考区办公室主任曹琳、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曹公度、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常务理事沙启成、上海名家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主任范春、上海名家教育进修学院项目经理杨励卿等参加了仪式。

\

    仪式上,曹琳主任首先介绍了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美术等级考试项目的报名、课程、师资、教材、考前培训的内容和要求。

    随后曹公度会长简要回顾了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的机构组成、行业优势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协会作为文化部全国美术等级考点的承接方,所属体系机构上海名家教育进修学院等可作为文化部全国美术等级考试的培训方,后者背靠协会,拥有专业的艺术师资队伍和成熟的艺术教育体系。考培分离,协会与学院双法人单位将共同努力创新、办好艺术教育的培训和考级考试。

 

\

    仪式上,曹公度会长与曹琳主任代表各方签署了“文化部全国美术考级上海名家培训中心授权书”和“文化部全国美术考级上海名家培训中心协议书”,并共同为“文化部全国美术考级上海名家培训中心”进行了揭牌。

 

\

    文化部全国美术考级点和培训点在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的设立,是协会在教育培训方面的又一件大事,在做到服务学生、服务家长和服务社会的同时,也有助于学院以及相关协会内部体系机构进一步拓展素质教育渠道,对推动学院多元化办学和特色教育的发展有着积极深远的影响。

\

 

附:

\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

2018年美术考级报考简章

ARTEXAM

 

国家品牌 规范考级  科学评审  专业认证

\\\

 

“全国美术考级上海名家培训中心”等级考试报名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曲阳路489弄6号楼1楼报名处

邮编:200082    电话:021—65166129

联系人:18016022104 范老师

网站:

中国美术考级网

(www.artexam.com.cn)

全国美术考级上海名家培训中心培训网

(ks.mastersart.org)

网站:

上海名家教育进修学院

(www.masterscollege.cn)

名家网校

(www.masterslives.com)

微信公众号:上海名家教育进修学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