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联合国NGO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举行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联合国NGO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举行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4-01-10 15:33:09 来源: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上海办 作者:

联合国NGO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举行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上海,2023年12月26日下午,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P.R.I.D.E.)举行了盛大的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25个省市地区的100名代表参加,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优秀个人和团体进行表彰。

\\\

    会议由P.R.I.D.E执行委员张蕊之主持,干事长赵元洪发表了欢迎词。张大千嫡传弟子曹公度也致贺词,表达了对大会的热烈祝贺和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

      在表彰环节,河北徐晓伟、安徽罗杰、河南张平生、陕西冯维雅、宁夏毛文竹、江苏李俊、湖北李跃蓉、湖南何琼华、广东曲光以及北京宁林娜荣获先进标兵奖称号,他们的卓越贡献和突出表现得到了大会的认可和赞扬。

\\

       值得一提的是,安徽李咏梅凭借其在本年度的特殊贡献,荣获本年度特殊贡献奖(主席奖)称号,这一荣誉无疑是对她在组织发展和教育领域中的杰出表现的肯定。
       本次活动得到了远东YDC和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河北省舞蹈交流协会、湖北省舞蹈艺术协会的大力支持。赵元洪干事长为IDO副会长阿丽娜、中国香港地区国际舞蹈学会会长李玲颁发了联合国NGO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执行委员聘书。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舞蹈委员会CID执行委员张相国、中国体育舞蹈资深评审夏宗基以及安徽省体育局群体处原处长晋云川等领导嘉宾也出席了本次活动,为大会增添了更多光彩。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P.R.I.D.E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和表彰,更是对未来发展的展望和期许。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P.R.I.D.E将会继续为太平洋地区的发展与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