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通联 >
上海金融学院人文艺术系师生与菱花馆艺文社交流活动

上海金融学院人文艺术系师生与菱花馆艺文社交流活动

时间:2014-05-27 21:50:00 来源:菱花艺文网 作者:菱花馆艺文社

上海金融学院人文艺术系师生与菱花馆艺文社交流活动

  2014-05-27    作者:菱花馆艺文社     来源:菱花艺文网

5月22日,上海金融学院人文艺术系师生一行26人在系主任李亮之的带领下,第三次来常熟菱花馆艺文社参加教育实践活动。
   菱花馆艺文社作为该系学生的实习基地,以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为宗旨,三年来进展顺利。
 此次活动安排了师生们参观两朝帝师翁同龢纪念馆,听取翁馆讲解员讲解了翁同龢的一生及人生经历,菱花馆艺文社请朱育礼先生对师生们讲述了翁同龢与戊戌变法及中日甲午战争的一些历史片段,请曹公度先生讲述了翁同龢书法艺术特色和艺术成就。
   席间,金融学院师生在朱育礼、曹公度、王迅、洪子林、江洪泉、赵龙宝、王云等陪同下,游览了尚湖风景区。
   李主任非常赞扬我们常熟的文化建设及对文化名人故居的开发保护,同时希望菱花馆艺文社能利用大学的宣传平台及名校效应来金融学院开设专场书画展,社长王云欣然答应了此要求。会上社长王云邀请金融学院师生们能在6月14日参观翁同龢纪念馆、菱花馆艺文社在翁馆书画厅举办的翁同龢、曹大铁书画精品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