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转上海文联: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转上海文联: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8-09-27 14:18:47 来源: 作者:

9月22日,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协会)暨五周年庆典召开。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沈文忠,市社团局社团管理处处长黄一飞等出席会议。来自绘画、书法、篆刻、古琴、国学等领域的协会会员代表等近百人欢聚一堂,共襄胜会。

\

  沈文忠在致辞中指出,协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严格按照社团局及业务主管单位的相关要求,注重在工作机制、民主决策、档案证章管理、财务资产及会费收取管理、文化活动品牌建设、公益活动开展等方面探索努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同心协力、锐意进取,严格遵循民主办会和依法办会的原则,按照社团管理的规定,按照文联的有关要求,按照协会的章程规定,进一步开展好各项文化艺术活动,努力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大会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决算报告等,并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的报告。现场经会员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及监事。同时,经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负责人,曹公度同志连任协会新一届会长。

\

  最后,黄一飞作总结讲话。他对协会取得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协会未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严格规范行为;四是要努力发挥积极作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