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转华夏访谈网:“诗画情缘 吴建刚国画艺术公益画展”隆重开幕

转华夏访谈网:“诗画情缘 吴建刚国画艺术公益画展”隆重开幕

时间:2023-07-11 10:50:53 来源:http://www.fangtanhuaxia.com/m/view.php?aid=13344 作者:

“诗画情缘•吴建刚国画艺术公益画展”隆重开幕

\

2023年7月6日下午,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携手孟熙文化与创享中国公益志愿平台在上海联合举办“诗画情缘•吴建刚国画艺术公益画展”。旨在为了中华文化更好的传承,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进一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价值内涵,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正能量。

\\

本次公益展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团结引导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广泛扎实开展经常性群众文艺实践和文艺公益志愿服务,为满足人民美好精神文化生活需要作出不懈努力。本次公益展活动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眼睛向下、重心下移,始终把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作为根本宗旨;扎根生活、扎根人民,把人民作为文艺表现的主体、文艺服务的对象、文艺审美的鉴赏家和评判者,坚守住文艺为人民的鲜明导向,做到满足人民文化需求与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艺术美学精神,并通过公益展销的方式,将所得收益部分定向用于帮扶上海闵行区梅陇镇相关困难群体,为社会公益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并将文化与公益相结合的传播方式常态化且持之以恒。

\\\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曹公度,孟熙投资、孟熙文化创始人赵震宇,创享中国公益志愿平台创始人胡博,艺术家吴建刚,中国报道,中视文旅,北京国际交流协会,北京电影学院北深文创,北京雅汉文化,以及上海闵行区梅陇镇政府等方面负责人及泰昌兴创享俱乐部部分事业合伙人与企业家会员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隆重、充满正能量,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本次公益展艺术家吴建刚先生,字天逸,别署健刚,是一个诗人也是一个画家。他师从著名画家朱颖人教授和顾纯学先生。现为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江苏省文联书画研究中心研究员,江苏省诗词协会理事,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理事,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花鸟画研究会会员,沧浪诗社副社长,苏州市诗词协会副会长,红豆诗社名誉社长。擅长诗、画创作,画风追求雄健、诗风追求清丽,多次参加全国各级诗书画展并获奖,作品被博物馆、美术馆、档案馆、纪念馆和海内外收藏家收藏,大量诗画作品在全国各级重要刊物上发表。在此次展览中,他的花鸟画作品风格各有风范,统一在中国画的大美之中。立足传统,回应时代;不但追求精神的永恒,其笔墨之新更是形式独特,与时代风貌的契合。本次公益展活动把艺术与公益相结合,主办方期望借助艺术的感染力和号召力,来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进步,让真之美与善之美产生共鸣。活动呼吁大家传递爱与希望,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打造文化引领、跨界融合、共创共享、公益传播的高质量发展生态圈,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为共同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贡献新力量。
(栾新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