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上海名家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举办鉴定评估专家聘请 暨发展规划会议

上海名家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举办鉴定评估专家聘请 暨发展规划会议

时间:2018-12-14 08:57:19 来源: 作者:

上海名家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举办鉴定评估专家聘请
暨发展规划会议

 
上海名家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于2018年12月13日再次举办了发展规划会议暨艺术品鉴定评估专家聘任仪式,这是继10月17日举办的同类会议的后续。
在该会议上除了鉴评中心专家顾问董水淼先生,中心还迎来了上海古玩经营协会秘书长、上海交大南洋商学院副院长、中国宝玉石行业协会水晶分会副会长、美国中美收藏家协会副会长、珠宝鉴定专家徐晓岭先生和上海市历史博物馆学术委员研究员、国家海关上海站涉私文物鉴定员、上海市新学科学会副会长王毅先生。
在本次的发展规划会议上,上海名家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顾问、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曹公度先向各位专家讲了“名家体系•五驾马车”的构架和“五驾马车”的功能特色——体系内不同法人单位承担的业务功能和发展规划。以及近阶段上海名家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拟在业务发展上的新突破理念及方法。
徐晓岭先生对中心的发展表示了高度肯定,以及表示愿意调动相关资源支持艺术品鉴定评估业务和行业资格准入培训业务的发展。王毅先生同时建议中心所有专家集思广益,充分发挥“名家体系•五驾马车”的功能特点,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文物艺术品流通、拍卖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发展规划会议之后曹公度会长为两位专家补充举行了专家聘任仪式,并向两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会议圆满结束。

\

上海古玩经营协会秘书长徐晓岭先生受聘
 \
上海市历史博物馆学术委员研究员王毅先生受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