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认证平台”合作仪式在沪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名家志愿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名家志愿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9-12-23 14:33:46 来源: 作者: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名家志愿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2019年12月22日下午2时,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名家志愿服务中心在上海市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举行成立大会。会上还进行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主题的讲座。
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动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由市文联作为指导单位的《名家公益》“名家艺术进社区主题公益活动”等《名家公益》系列活动,更好地弘扬志愿者精神,为新形势下的社会文明建设添薪助力。

\

本次大会得到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曹公度先生和其他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嘉宾有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书记宋国荣先生、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秘书长徐国昌先生、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易学研究会石常君会长、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名家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赵聆君女士等各位志愿者朋友,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莅临指导!
大会首先由,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秘书长徐国昌先生宣读,《关于同意组建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名家志愿服务中心》成立批示。

\

随后由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书记宋国荣先生为大会致辞,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感受善的力量,在“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中增强主人翁精神,在民族复兴伟业中书写志愿服务新篇章。通过志愿者服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他人、奉献社会、完善自我、提升自己。弘扬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气,影响他人,扩大志愿队伍覆盖,提升整体素质,推动文明创建。

\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书记宋国荣先生和秘书长徐国昌先生为名家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颁发证书和工作证。

\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名家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赵聆君女士表示,志愿服务中心像一颗萌芽的种子,在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的孵化下,慢慢地茁壮成长。前途漫漫,任重道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携手在新的一年里,启动更多的公益项目,服务更多的人群。深入开展的志愿服务工作,将进一步凝聚广大人民群众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

在热烈的掌声中我们请出了,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易学研究会会长石常君先生,进行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主题的讲座。
志愿服务的精神实质体现在八个字,即“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强调的是个人精神层面中无私奉献社会、友善帮助他人并且不求回报的良好品德,这不仅仅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做人的起码道德准则“五常”之道,“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是相通相融、互为促进的;更体现了做为新时期的社会公民,应当保有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公民道德意识。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层面“二十四字”目标的实现,需要志愿服务精神这一“助推器”的推进,同时二者又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如果每个人都秉承和固守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浓郁的爱国情怀敬业的职业操守诚信的价值传承和友善的人际关系,必然会感染、带动更多公民参与到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行列之中,从而实现个人、社会与国家三个层面的共同进步。应该说,志愿服务精神已经成为我们社会进步与时代发展不可或缺的正能量。
最后感谢大家的参与,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名家志愿者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圆满成功。祝愿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名家志愿者服务中心的明天更美好!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